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年代》热播 莉璃:与陈宝国对戏很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4:51  新浪娱乐微博
铃木加代离别场景 铃木加代离别场景
铃木加代与尚铁龙 铃木加代与尚铁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年代剧《钢铁年代》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剧中莉璃扮演的日本女工程师铃木加代与陈宝国饰演的钢铁厂长尚铁龙谱写了一段浪漫爱情故事。剧中,钢铁工程师铃木加代协助厂长尚铁龙开发钢铁技术,在磕磕绊绊的合作中,加代逐渐被尚铁龙刚强的意志,刻苦认真的学习精神以及坦诚耿直的男子气概深深吸引,甚至无所谓日本女子应有的矜持,主动进攻追求。最终让尚铁龙也逐渐敞开心怀,喜欢上了这个善良可爱却又倔强的日本女人。

  在戏中,她与陈宝国老师的对手戏最多,其中有一场重头戏就是加代与尚铁龙离别的戏份。莉璃回忆起拍摄那场戏的情景,她说:“开拍之前,陈宝国老师就主动与我沟通,因为这段戏我会有大段的哭戏,所以很怕会受情绪影响吃掉台词,但是陈宝国老师却消除了我的顾虑,让我放开去演,不要克制自己的情绪。”这番鼓励也让莉璃很受感动和鼓舞,也使这场戏拍摄的很顺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戏外,莉璃对尚铁龙的扮演者陈宝国也十分敬重,以老师相称,珍惜每一次与宝国老师搭戏、学习的机会。莉璃也坦言能够与陈宝国老师对戏真的很过瘾。

  据悉,签入拾捌文化(微博)的莉璃也正在积蓄力量等待下一次的出发。(文/18)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