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年代》再播 张佳宁回忆角色感慨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5:27  新浪娱乐微博
张佳宁 张佳宁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在各大卫视热播的工人史诗大戏《钢铁年代》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再轮播出。戏中杨门儿的扮演者,正在进行电视剧《创业年代》拍摄工作的张佳宁(微博)获悉这一消息后表示十分开心,并希望该剧能够再创收视新高。

  谈及拍摄《钢铁年代》的时光,她表示那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经历与美好回忆。在之前的访谈中她也曾不止一次说过,《钢铁年代》中清纯女孩杨门儿是她所塑造过的最接近她本人的人物形象。杨门儿就像雪一样,干净纯洁,懂得爱情,她在演出的时候偶尔会有分不清现实和拍摄的感觉。

  张佳宁正在紧张拍摄高满堂老师编剧的另一作品《创业年代》,从《钢铁年代》到《创业年代》张佳宁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出道至今一直得到高满堂老师和孔笙老师的提携。她十分珍惜能够与自己敬仰的老师合作的机会,对此她也一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拍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