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磊出演《金陵秘事》展现温婉淑女气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5:56  新浪娱乐微博
《金陵秘事》剧照 《金陵秘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民国悬疑谍战经典剧《金陵秘事》,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观众过足剧瘾。该剧除了讲述了国民政府高层的“宫闱秘事”之外,发生在各个主人公身上所存在的重重危机,也都颇具现实意义。青年演员于小磊(微博)在剧中饰演的郑蓉蓉一角,当中发生的情感故事,也在全国观众之间引起了一场情感热论。虽然秦海璐(微博)饰演的越剧名伶白燕燕感情命运扣人心弦,但于小磊饰演的郑蓉蓉却无疑是全剧中最令观众揪心的角色。作为贯穿全剧始终,无论是她与丈夫之间的情感纠葛,还是人生挚友角色伴随在初恋情人秦兆旭身边,她的爱情选择和感情态度,都是观众间最热门的讨论话题。而主演于小磊表示:“郑蓉蓉嫁给有身份地位的侯锦华,并不意味着爱情屈从于现实,那只是人生在一念之间的变化,没有对错,也无关得失。”

  于小磊在剧中是一个温婉而冷静的知性女子,她与孙岩饰演的秦兆旭是相恋多年的“初恋情侣”。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堪称剧中最至纯至美的段落,然而,正是这样一个令人从心底感悟到甜蜜初恋的角色,却是整部电视剧中最受争议的,郑蓉蓉最终没有嫁给这个银行小职员而是嫁给了副总侯锦华,原本以为会幸福的女人却受到了命运的捉弄,常常被丈夫欺负。这个时候与自己“初恋情人”秦兆旭再次相遇,那种情愫可想而知。于小磊在面对爱情时却既渴望又恐惧,恢复成温婉含蓄的小女人。爱情是否如同当年那般纯粹,心与心还能不能够连接?爱人们能不能够相互包容,是否经得起时间与现实的考验最终走到一起对于他们是一个很深刻的考验。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