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庭复出不为挣奶粉钱 接《美人天下》因剧本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7:14  新闻晨报微博

  记者 陈文

  晨报讯 魔幻大戏《美人天下》昨日登陆江苏卫视,剧中主演张庭(微博)旷别荧屏四年之久,本剧是她复出之作。生完女儿之后就迫不及待接拍《美人天下》,引发观众猜想:“是否因为房地产不景气连累老公事业,所以张庭急着出来赚钱了?”

  张庭怀孕生女后暂别了娱乐圈一段时间,老公风生水起的房地产事业让大家觉得她恐怕专心当富太太了。不过令大家没想到的是,大女儿出生不久,张庭就毅然回归娱乐圈接拍《美人天下》。而目前怀孕七月的她表示,明年生完孩子之后还将立即接戏。此番动作让不少观众开始怀疑张庭急速复出的原因了,有网友猜测说:“可能是转行做房地产的丈夫林瑞阳近来房地产事业不景气吧,所以张庭急着出来赚奶粉钱。”

  近日,张庭受访首次谈到复出原因:“我有一个特别支持我的老公,拍戏时成为我的后盾。怀宝宝的时候我也接了不少本子,都不满意,直到于正给了我这个剧本,我眼前一亮,生完宝宝后就赶去和剧组集合,能够这么早复出,也和这个武则天有关系。”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