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卫视首播告捷 三大看点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9:03  新浪娱乐微博
李小璐剧照 李小璐剧照
张庭、明道深情剧照 张庭、明道深情剧照
何晟铭颠覆出镜 何晟铭颠覆出镜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李小璐(微博)、张庭(微博)、明道(微博)、郑国霖(微博)、周牧茵、何晟铭(微博)、杨幂(微博)、何赛飞、洪欣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本年度最受瞩目与期待的宫廷大戏《美人天下》,已于昨晚登陆江苏、安徽、深圳、云南四大卫视,首播告捷,江苏、安徽同时段省级卫视第一。

  云集天下美人 玩转宫廷心计

  该剧云集了李小璐、张庭、明道、郑国霖、周牧茵、何晟铭、杨幂、何赛飞、洪欣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每一位在剧中都有不凡表现。明道首次挑战古装,一改台湾偶像剧清新形象。一个分饰两角,变身宫廷魔术师,玩转百余个魔术,每个魔术都与剧情紧密结合,在剧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每一个魔术的揭秘,真相也随之浮出水面,揭开魔术和悬疑的双重谜底。因于正剧《宫锁心玉》迅速走红的杨幂,在剧中饰演“狐仙”,与郑国霖饰演的皇上李治上演了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人仙奇恋”。除了养眼的俊男美女、宫廷剧少不了“宫斗”场面,《美人天下》的“宫斗”场面跟以往的又有所不同,于正表示此剧主要表达怎么经营婚姻,维系家庭,“宫斗”只是女人巩固家庭地位的方法,而不仅仅是争取自身利益的手段。这样的新颖的“宫斗”别出心裁,定会给现今宫廷剧扎堆的荧屏输入新鲜的血液。

  众星颠覆 刷新荧幕旧形象

  除了强大的明星阵容,实力明星们过人的演技在剧中不凡的表现也是一大亮点。从《美人心计》、《宫锁心玉》到《国色天香》,何晟铭一直以“腹黑”的形象示人,此次颠覆出演,饰演一个善良、忠厚、温暖的守城官,安分守己、忠心耿直,直到遇到了心爱的女人贺兰心儿(李小璐饰演),他便放下了一切坚持与原则,无条件地照顾她、陪伴她,默默守护在她身旁,不让她受到哪怕一点伤害。一向以甜美形象出镜的张庭,首次挑战大格局御姐角色武则。被称为史上最美、身材最好的武则天。除了形象耳目一新,张庭的演技也老道出彩,当她恶狠狠的说出:“小不忍则乱大谋”一句,观众都惊讶地发现,原来张庭还可以这么发狠。而六年没有出演古装剧的李小璐在剧中依旧机灵鬼马,只是多了提刑官的头衔,更添几分刚毅色彩,十足塑造了一个“中国版的福尔摩斯”的形象。

  全新手法塑造“最清白”武则天

  《美人天下》的武则天被称为“清白的武则天”,她善用心计只为了守住丈夫的心,稳固作为一个普通女人的完美家庭。她百般谋略也只为辅佐心爱的丈夫,履行作为一个皇后的职责,为了国泰民安,巩固大唐帝国这个大家庭。而此次邀请张庭出演武则天,被认为是最合适不过的,因为在现实生活中张庭就是一个集温柔贤惠与强势能干于一身的完美女人,与他要表达的武则天如出一辙。剧中武则天不仅要辅佐李治治理国家社稷,还要面对突如其来的各色危机,有千钧一发的刺杀危机更有明争暗斗的后宫争宠。于正介绍该剧中的武则天不仅是“最美武则天”,并且人物设定更与观众印象中固有武则天有所不同,在事业和情感上都有别样的突破。

  《美人天下》以全新视角讲述大唐后宫之中的奇情诡丽、尔虞我诈的宫闱旧事,汇集了人、鬼、狐魔幻色彩,以及宫廷、历史、悬疑、魔幻等元素,借鉴了美剧的多重关系,跳出之前所有电视剧版本中关于武则天这个历史人物的演绎,定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文/高洁)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