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蓓蕾《第九个寡妇》挑战叶璇上演虐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3:50  新浪娱乐微博
李蓓蕾眼神忧郁 李蓓蕾眼神忧郁
李蓓蕾与左腾云 李蓓蕾与左腾云
李蓓蕾《第九个寡妇》剧照 李蓓蕾《第九个寡妇》剧照
左起:李蓓蕾、叶璇、方慧 左起:李蓓蕾、叶璇、方慧

  新浪娱乐讯 筹备三年之久,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第九个寡妇》已在横店拍摄数月,该剧汇集了华语影视界最强幕后阵容,由叶璇(微博)、刘佩琦、李东学(微博)领衔,李蓓蕾、方慧、肖轶、左腾云(微博)等实力明星联袂出演。李蓓蕾出演严歌苓笔下最为泼辣、风骚的寡妇——淘米儿,在剧中受尽前夫凌辱与虐待,却依然坚强潇洒的面对生活,是个传奇的“寡妇”。

  《第九个寡妇》题材新颖,不仅有严歌苓小说的精彩情节做坚实后盾,更是“电影金像奖影后”叶璇第一次担任制片人进军内地的首部大制作剧集,万众期待。该剧通过太平镇三个寡妇:王葡萄、李秀梅、淘米儿跌宕起伏的悲喜人生为主线。被称为“英雄寡妇”的淘米儿,在剧中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精彩绝伦的好戏。淘米儿张扬、泼辣、风骚、大大咧咧,是个受气的小媳妇,经常被丈夫虐待与毒打,但骨子里的她又是一个顽强、孝顺、敢爱敢恨的真性情女人。原小说中对于淘米儿的描述只有几句话,但在剧本中给这个女人丰富了很多精彩内容,将她的爱恨情仇、坎坷命运描绘得淋漓尽致。

  李蓓蕾非常喜欢淘米儿这个角色:“淘米儿的性格洒脱以及对待人生的态度,让我特别喜欢,她张扬、总是打扮的花枝招展,她知道身为女人,什么才是她最珍贵的东西,她懂得运用与把握。在情感上,淘米儿一开始就嫁错郎,受尽欺辱,但她依然顽强的活着并总是对生活充满希望,即便是与琴师朱梅的情感受挫,最终与史修阳结合后,她依然供养着婆婆,这是她的美德,淘米儿是个让人拿的起放不下、又爱又恨的女人。”

  戏中李蓓蕾和叶璇更不乏连场对手好戏,两人亦敌亦友,时而共同进退欢乐嬉笑,时而争风吃醋大打出手,演活了一对“活宝寡妇”。夕/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