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彦霓马浚伟《建元风云》空档切磋羽毛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0:00  新浪娱乐微博
马浚伟 马浚伟
何彦霓马浚伟私交好 何彦霓马浚伟私交好
何彦霓将挑战演武打女星 何彦霓将挑战演武打女星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横店拍戏的何彦霓(微博)与好友马浚伟(微博)忙里偷闲,相约同组的几位演员好友一同PK羽毛球,两人更在微博晒出球场照片,曝光了大家的运动装造型,足见几位好友的关系不错。据悉,何彦霓在《建元风云》中的戏份即将杀青,而下部戏她将饰演一位“大唐女将”,挑战武打女星,亲自挂帅统领大兵人马厮杀战场,颇具挑战。

  何彦霓马浚伟因戏结识酷爱运动兴趣相投

  何彦霓因为出演电视剧《建元风云》首次和香港男星马浚伟联袂合作,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爱比海深的情侣。因为这次愉快的合作,加上两人都属性格外向好动的类型,何彦霓同马浚伟结为好友,还在拍摄间隙相约同组演员一起打羽毛球。“他性格非常nice,球技也不错,跟我一样都算运动神经发达的人。”何彦霓笑说“私下他还经常拿我的广东话开玩笑,不过每次拍戏都能认识新的朋友,这样的工作氛围非常愉快。”

  新戏出演挂帅女将何彦霓首度变身“女英雄”

  据悉,何彦霓在《建元风云》的戏份即将杀青,在完成这个“女间谍”式的人物后,她将在十二月中进组拍摄新戏,饰演一个挂帅领军的“大唐女将”。“这个角色是我一直很向往的,在那个年代率领千军万马战沙场的女英雄,非常酷的女人。”何彦霓还透露,这个女英雄是在历史上可考的人物,自己目前也要多看一些相关的史书,为这个角色做足功课。希望到时候能给大家看到自己在荧幕上驰骋沙场的飒爽英姿。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