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德烈《钢铁年代》再播 称与众大腕过招很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0:40  新浪娱乐微博
安德烈剧照 安德烈剧照

  近日,曾在年初北京等几家卫视热播并获得极高收视率的大型年代剧《钢铁年代》,再度登录央视8套黄金档。该剧由金牌编剧高满堂编写,著名导演孔笙执导,陈宝国、冯远征(微博)、张译(微博)、安德烈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了在新中国成立初期,一群伟大的小人物们如何为了铸就祖国的工业脊梁拼搏努力的故事。来自俄罗斯的外籍演员安德烈-拉泽夫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他以纯朴自然的表演风格在几位大碗中穿针引线,表现丝毫不输几位戏骨。和陈宝国、张译等人的对手戏让他觉得很过瘾。

  《钢铁年代》以上世纪50年代辽宁鞍钢建设发展历史为背景,把在当时建设鞍钢的小人物们身上发生的故事作为那个年代状况的一个缩影,火红的年代、火热的爱情加上热火朝天的大炼钢,谱写出了新中国的朝气蓬勃。安德烈-拉泽夫在剧中扮演从俄罗斯来支援中国建设的工程师谢廖沙,他在援建中国的过程中,渐渐爱上了这片土地和这里的人们,并因此和张译饰演的中国工程师边立明成为了情敌。所以在这部剧中,安德烈与其他几位主演陈宝国、冯远征、张译都有大段的对手戏,虽然他是外国人,但凭借自己对中文相当到位的认识和一口标准的普通话,使他的表演显得游刃有余。再加上扎实的表演公敌和对人物细心的揣摩,使得他的表现丝毫没有生涩感,并获得了剧中几位主演和剧组工作人员的认可。安德烈o拉泽夫坦言,与中国的这些大腕级演员对戏让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入戏很快,非常过瘾。正是这些出色演员的默契配合,使得该剧在重登央视黄金档后,观众的热情丝毫不减,首日即取得了平均1.062%的收视佳绩,并在接下来的几日连续走高,点亮了岁末荧屏。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