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热播 张庭:武则天心里有大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美人天下》热播张庭:武则天心里有大爱
张庭版武则天

  本报讯(记者莫斯其格) 宫廷大戏《唐宫美人天下》在江苏卫视热播中,剧中饰演武则天的张庭(微博)成了观众眼中的焦点。据悉,这部剧是张庭产后复出的首部大戏。当被问起会不会同意两个宝宝长大后进入演艺圈时,张庭笑着说:“我尊重孩子的意愿,只要他们健康快乐,知足常乐。”

  “武则天是一个气场强大而且内心充满大爱的女人,她有一种很强的力量去积极影响身边的人。”在张庭看来,武则天身上的这些特点和她在现实生活中的很多观点刚好不谋而合:“心里有爱的人根本不会在意那些复杂的人际关系,相反会带来很多正面能量。”

  戏里是痴情的女皇武则天,生活中张庭则是一个幸福的小女人。她曾经不止一次在微博中表示过自己是个特别迷糊的人,很多事情都要依靠丈夫帮忙打理。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