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廷戏《后宫》将报名角逐国际艾美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9: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林艳雯 网罗了TVB一线艺人谭耀文、杨怡,当红青春偶像冯绍峰、安以轩的大戏《后宫》播出已近尾声。在今日迎来大结局之际,出品方拉风娱乐以冯绍峰和安以轩的“完美结局”作为卖点,欲借此再掀收视高潮。

  由于观众反响不错,拉风娱乐(微博)还高调表示《后宫》将作为首部内地宫廷戏报名参加“国际艾美奖”,让国外观众也能关注中国宫廷戏。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