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席绢名作改编剧《错点鸳鸯》《戏点鸳鸯》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2:12  新浪娱乐微博
《鸳鸯》系列主创合影 《鸳鸯》系列主创合影
韩栋爆料自己是片场“话唠” 韩栋爆料自己是片场“话唠”
男主演韩栋接受媒体群访 男主演韩栋接受媒体群访
“美人九”韩栋出演石无痕 “美人九”韩栋出演石无痕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广受影迷和书迷关注的《错点鸳鸯》《戏点鸳鸯》在横店杀青,当天,韩栋(微博)、赵丽颖(微博)、周放、叶祖新等主演在现场畅谈感想。男主角韩栋以简约风格亮相发布会,在采访中表示,剧组气氛很和谐,而自己则是片场“话唠”。

  据悉,《鸳鸯》系列改编自台湾著名作家席绢的经典名作《交错时光的爱恋》和《戏点鸳鸯》,讲述了北宋年间的乱世儿女情,犹如民俗风情画卷的人生传奇将在荧幕上完美呈现。曾在《步步惊心》中有出色表演的“美人九”韩栋,此次挑梁《鸳鸯》系列,饰演玉面诸葛石无痕,傲龙堡二当家,温润如玉,心思细密,精于谋略,擅长布局,是一个温润如玉、八面玲珑、文武双全的人,也是一个高难度角色。

  “因为石无痕排行老二,所以在剧组里大家都亲切地叫我二哥,我在剧组里话特多,是有名的话唠。”在发布会现场,韩栋在接受采访时戏称自己是话唠,同时也爆料女主角周丽颖在剧组里非常热心肠。据韩栋称,剧组氛围非常融洽,虽然拍摄任务很重,但是大家都很开心,每天上工时,每个人的问候语都是“今天有木有开心?”

  韩栋表示,很喜欢石无痕这个角色,虽然在表演中有一定难度,但是感到激发了潜力,演得也很过瘾,这将是一个值得观众期待的角色。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