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今日结局 冯绍峰谭耀文谁人赢得美人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2:26  新浪娱乐微博
冯绍峰谭耀文谁人赢得美人归 冯绍峰谭耀文谁人赢得美人归

  新浪娱乐讯 拉风娱乐(微博)独家出品,由TVB名导黄建勋执导,金牌编剧陈惠妍主笔,亚洲史诗宫廷大戏《后宫》浙江卫视持续热播三周后,将于本月28日迎来大结局。

  华丽丽的阵容 华丽丽的收视

  尽管一直伴随着各种的争议和质疑,但华丽丽的收视仍然成为《后宫》大获成功的保证。先是《后宫》以首播当日收视率破1的傲人成绩稳坐黄金档收视冠军的宝座;其次,感恩节当日,《后宫》再创收视佳绩,夺得同时段收视冠军,据统计75个城市收视率突破1.5大关!

  《后宫》阵容强大,堪称华丽。内地当红小生冯绍峰(微博)、台湾人气小天后安以轩(微博)、双金影帝谭耀文(微博)、TVB当家花旦杨怡(微博)以及内地新晋艺人蒋毅、刘庭羽,此外更有陈莎莉、何赛飞等老牌明星的倾情助阵。在剧情设计和构架上,除了骇人听闻的皇室姐弟恋外,更有太监宫女的畸恋以及痴男怨女的生死之恋,这已足以叫你恋上这部剧。

  如此,在该剧取得收视的傲人佳绩之时,同时该剧在优酷网上的点播也是成绩斐然,网友追随《后宫》者甚重。据悉,《后宫》之后拉风娱乐还趁热打铁,推出另一部古装巨制《唐宫燕之女人天下》,其中,刘庭羽、刘娜萍等人还将继续出演重要角色。

  邵春华情感归属仍是网友关注焦点

  随着剧情的推进,剧中的女一号邵春华(安以轩饰演)的情感归属一直是网友们争论的头条焦点,甚至挺汪派一度有打倒挺杨派之势。剧中,本是情投意合的宫女邵春华与乐工杨永一度被网友看好,并愿成其“旋风”之好,但是杨永为报兄仇时时处于危难之中。邵春华为了救助杨永,以自己的一生幸福做赌注下嫁汪直。然而汪直对邵春华不求回报的呵护和救助,让网友直呼,此生得一男子足以。

  此次,犯下重罪的邵春华能否脱离险境,厂公汪直是否还会冒死相救?春华会如愿与杨永隐迹他乡还是被汪直所感动,以身相许?《后宫》大结局敬在今晚19:35分浙江卫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