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上门女婿》张歆艺张译演绎倒插门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4:50  新浪娱乐微博
张歆艺张译为爱执着 张歆艺张译为爱执着
潘虹对女婿张译不满意百般刁难 潘虹对女婿张译不满意百般刁难
潘虹李琦各出招 潘虹李琦各出招
女婿和丈母娘之间的斗法 女婿和丈母娘之间的斗法

  新浪娱乐讯 由金英马集团、金画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新上门女婿》(原名《倒插门》)将于12月5日登陆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时段,该剧由乔梁执导,潘虹、张歆艺(微博)、张译(微博)领衔主演。剧中张译与张歆艺演绎一段现代倒插门的婚姻,他们一个是农村的穷小子,一个是富家千金,虽然彼此相爱,却受到强势丈母娘的百般刁难。

  农村小伙与富家小姐的倒插门婚姻

  《新上门女婿》讲述的是农村小伙子田冲(张译饰)爱上了城里富二代姑娘钟卉(张歆艺饰),虽然他们的爱情是纯真的,但他们条件悬殊的婚姻却遭到了来自双方亲友、特别是钟卉母亲陈卫红(潘虹饰)的极力反对,但是两人还是不顾一切走在了一起。张歆艺剧中饰演家中的独生女、父母的掌上明珠钟卉,她为了和自己爱的人走到一起,不顾一切的她让人感受到这个外人眼中富家女孩的执着与笃定。

  婚后丈母娘还是不待见自己的上门女婿,百般刁难,家里来自丈母娘和女婿的矛盾、母女矛盾、夫妻矛盾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产生了极大的戏剧张力。剧中,张译扮演的女婿田冲是个来自农村的帅哥,憨厚、有责任心,虽然处处受到丈母娘挤兑,却遇见了一个敢爱敢恨的媳妇张歆艺,他们演绎的倒插门婚姻,是剧中一大亮点。                             

  女强男弱的新婚姻情感历程                        

  张歆艺在不少电视剧中都扮演过集家中宠爱于一身的大小姐,她率真的性格和对爱人的执着与维护被很多观众喜欢,此次在张歆艺与张译所演绎的倒插门婚姻中,张译面临的是女强男弱的现代婚姻模式,不仅女方家世殷实,还因为丈母娘强势霸气,虽然他受到妻子的处处维护,但不能改变丈母娘对他的看法。剧中田冲虽然想向丈母娘证明自己,却因创业屡屡失败遭到丈母娘的轻视,当被蒙在鼓里的钟卉知道丈夫的遭遇后,与母亲产生矛盾,夹在中间的田冲虽然想要改善家庭成员的关系,却不被丈母娘理解,一场场家庭危机不可避免地爆发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