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爸的心愿》主打温情牌丁柳元角色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5:49  新浪娱乐微博
演员丁柳元 演员丁柳元
《老爸的心愿》丁柳元饰演王大珍 《老爸的心愿》丁柳元饰演王大珍

  新浪娱乐讯 现代都市情感剧《老爸的心愿》日前正在火热赶拍,该剧主要讲述父亲老梁在生命中最后的时光里,为完成三个心愿与一群儿女之间发生的情感碰撞。著名演员丁柳元(微博)、高明、岳红领衔,将一手“温情牌” ,打出花样的精彩。

  丁柳元饰演儿媳王大珍  耍滑尽孝为谋财产

  细数演员丁柳元饰演过的角色,“媳妇”这一身份还真不算少。无论是《和婆婆一起出嫁》中的陈凝,还是《一世牵挂》中的高晓云,或是更早的《亲兄热弟》里的小婉,丁柳元饰演的“媳妇”性格均有不同,各俱特点。

  这一次出演《老爸的心愿》,丁柳元演绎一个生活中斤斤计较、卖弄心思保卫个人小利益的超市收银员,也是老梁的三儿媳王大珍。丈夫是出租车司机,自己的收入又微薄不堪,偏巧公公却在这时生病住院,面对治疗费用几个兄弟之间产生了不可避免的矛盾和猜忌。王大珍心里拨弄的“如意算盘” ,也逐渐被察觉。

  以演员自身的角度来讲,丁柳元坦言这又是一个演艺道路上的小突破。“就像之前的《大宅院的女人》里的二姨太余梅兰,很多观众印象特别深刻,这个王大珍虽然没有余梅兰那么闹腾,但是骨子里对生活、对家人和对自己的感情是最贴近真实生活的。这种接地气的人物,不但自己很爱,观众也会很愿意看。”

  《老爸的心愿》年底收尾  丁柳元再接献礼剧

  据相关人员透露,《老爸的心愿》将在年底温情收尾,而主演丁柳元的又一部最新作品《不曾见过你》,也已在杨善洲的家乡云南保山开拍,作为向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献礼大剧,为争选2013年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和五个一工程奖做准备。

  该戏由张绍林执导,集结了刘佩奇、娜仁花(微博)、丁柳元等实力派演员重磅加盟,丁柳元在剧中饰演一位女作家叶紫,而杨善洲夫妇将由刘佩琦和那仁花出演。能够在妙美仙境云南演绎一段传奇故事,丁柳元表示十分期待。而由她出演的人物叶紫,在剧中属于贯穿全局的线索性人物,作为现代意思尤为浓厚的省城女作家,对杨善洲的寻访,使得她顿悟了“杨善洲精神”不可思议的精髓。(sunnyJ/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