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家铭出演《新永不瞑目》年末压轴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2:2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永不瞑目》情节紧张刺激 《新永不瞑目》情节紧张刺激
郭家铭气质独特 郭家铭气质独特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重金打造的“生死恋三部曲”之《新永不瞑目》历经多次延播后最终确定于12月12日压轴亮相江苏卫视黄金档。这部筹拍至今饱受争议的海岩力作此次作为年底收官大戏登场,令众多一直关注该剧的观众期待不已,也使剧中的男一号肖童的扮演者——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微博)再度成为众人的焦点。

  翻拍自海岩经典作品的“生死恋三部曲”之《新玉观音》、《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在播出时均获得了不俗的收视率,而《新永不瞑目》作为三部曲中的重头戏,更是一直受到众多媒体及观众的关注。据了解,《新永不瞑目》对旧版做了较大的改动,增加了更多充满紧张气氛的破案环节,而剧中几位主演的感情纠葛也更加复杂,肖童、欧庆春、郑文燕、欧阳兰兰,四人上演了一出“剪不断理还乱”的“多角恋爱”。不过虽然人物关系十分纠结,但每段感情都非常清晰,让观众能够一目了然。

  据悉,随着《新永不瞑目》播出日期的最后确定,因为出演“新肖童”而饱受争议的郭家铭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对象。尽管从开拍至今受到许多媒体的质疑,认为其无论从外表还是气质上似乎都与“肖童”不符,但郭家铭则表示,如果按照之前的标准去选择由谁来出演新“肖童”,那么相信没有人可以超越旧版的经典形象,而在这一版的《永不瞑目》中,肖童或许不是非常帅气,但因为对音乐的热爱使他有着同样吸引人的独特气质,这也是与陆毅(微博)版“肖童”的最大区别。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