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甄嬛传》发布会 张雅萌诠释天真嫔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2:31  新浪娱乐微博
张雅萌出席《后宫甄嬛传》发布会 张雅萌出席《后宫甄嬛传》发布会
张雅萌与导演郑晓龙 张雅萌与导演郑晓龙
张雅萌与蔡少芬台下合照 张雅萌与蔡少芬台下合照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网络爆红同名小说《后宫甄嬛传》于昨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于12月6日起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时间段,这部长达76集的大型清廷古装剧将成为2011年压轴剧,并由郑晓龙指导,孙俪、陈建斌、蔡少芬、刘雪华、张雅萌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演员张雅萌昨日清新靓丽出席发布会,并声称是“皇帝”陈建斌后宫中众多嫔妃中最为“很傻很天真”的一个妃子。

  《后宫甄嬛传》以独特视角描述了孙俪饰演的“甄嬛”选秀进宫后的生活,其中不乏宫中各色嫔妃之间的斗争与较量。在昨日出席的发布会上,“雍正帝”陈建斌携“皇后”蔡少芬以及众嫔妃一起亮相,精彩绝伦的好戏由戏里延续到戏外。在剧中饰演“齐妃”的张雅萌,一袭白衣短裙出场,并自曝齐妃的这个角色被网友评为“《后宫甄嬛传》中最二的一个妃子”,对于评价,张雅萌表示到:“齐妃更多的是可爱和天真,她没有心机,只是一味的爱着她的男人。”书中对于齐妃的描述也很直接,拥有倾国倾城美貌,性格却刁钻蛮横,飞扬跋扈,但内心又十分单纯。说到这样的一个角色,张雅萌有自己的一番见解:“在大环境中,齐妃是没有心机的人,她的想法比较单纯,有时候与后宫的生活格格不入,说齐妃有点二,倒不如说她在整个后宫中是个很傻很天真的妃子。”

  《后宫甄嬛传》凭借气势压人的创作班底、超高人气以及精良的制作,在地面台播出后引起强烈反响,并于明年3月登陆卫视频道。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