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错点鸳鸯》横店杀青 韩栋拍打戏不慎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5:13  新浪娱乐微博
石无痕剑势恢弘 石无痕剑势恢弘
韩栋饰演石无痕 韩栋饰演石无痕
韩栋俊美写真 韩栋俊美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古装电视剧《错点鸳鸯》《戏点鸳鸯》虽已杀青,但影迷关注热度不减。日前曝光的一副名为“石无痕君子剑”的剧照秒杀影迷,引来粉丝热议。对此,男主角韩栋(微博)透露,打戏看似精彩,其实很危险,在片中的打戏中,他甚至受了伤。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韩栋在一片刀光剑影中,手持利剑,身姿潇洒,目光如炬,剑势恢弘,尤其是犀利的眼神秒杀了不少影迷,网友纷纷评价“韩栋好帅气”、“栋哥眼神很漂亮。”据悉,在该片为数不多的打斗场面中,石无痕的“好身手”占了绝大多数戏份,这也苦了石无痕的扮演者韩栋。

  据韩栋透露,剑斗的戏份是石无痕被众多高手围攻,刀光剑影中,石无痕要杀出一条血路。当时这个镜头拍起来还算顺利,连续拍了几个角度导演都很满意,但为了精益求精,需要再拍一个角度,就在最后一次拍摄中,韩栋不慎被刀划伤了肩膀,但他在现场稍微处理了伤口又继续投入到拍摄中。

  “拍打戏有些危险,毕竟刀剑不长眼,受伤也是很正常的。”韩栋透露,由于剧中石无痕善于用剑,为了打得帅、打得好,自己也在拍摄之余苦练剑功,希望喜爱打戏的观众能够喜欢他的剑法。

  据悉,韩栋饰演傲龙堡二当家石无痕,拥有俊美的脸庞,心思细密,精于谋略,擅长布局,在生意场上阅人无数,很容易就能猜透对方的心思,和哥哥不同的是他为人更加圆滑,善于以智取胜。遇到了志趣相投的梁玉石之后,他终于找到了挚爱,替梁玉石报了杀父之仇,化开了她的心结,走到了一起。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