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时代》欲突破传统 上演女婿智斗丈母娘

2011年11月29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女婿时代》海报 《新女婿时代》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家庭伦理轻喜剧《新女婿时代》在京开拍,曾经由他执导的《中国家庭》《闪婚》《三十而嫁》等多部电视剧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但近年来家庭伦理剧题材剧情过于集中,观众们似乎对这类电视剧有些审美疲劳了,在媒体与观众的众望所归下,这部新剧也有了一定的突破与改变。

  《新女婿时代》拍摄现场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处在高度集中精力的拍摄氛围中,王小康导演对镜头里的每一个细节都非常重视,小到演员服饰妆面的要求,大到所有场景的选择与搭建,导演都是亲力亲为确认再三,对每一个镜头的拍摄都是使用多种拍摄方式,精细程度另所有的演职人员敬佩。王小康说:“是否能够严格要求镜头里的每一个细节,直接决定着电视的品质,一切从细节开始,只有这样才能拍摄出好的电视作品”。

  《新女婿时代》讲述了一个在当今现实家庭生活中女权主义的压制下,以林永健为首的众女婿们和丈母娘之间互相周旋、斗智斗勇,戏中由林永健饰演大丈婿丁胜利的无房无车无钱无势,王龙华饰演的二女婿向延平的不靠谱,王劲松饰演的准三女婿马丁的岁数大都成了丈母娘眼中不能容忍的刺。面对何赛飞饰演的丈母娘对婚事的横加干涉、舆论的多加阻挠,女婿们在剧中将使出浑身解数。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