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临城下》收官 王媛可自残戏虐心显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5:53  新浪娱乐微博
王媛可悲痛绝望 王媛可悲痛绝望
王媛可饰叶眉 王媛可饰叶眉
王媛可自残 王媛可自残
叶眉遭强暴 叶眉遭强暴

  新浪娱乐讯 由王媛可(微博)初挑大梁的谍战大戏《兵临城下》以不俗的收视于央视一套完美落幕。跌宕起伏的剧情,让人回味无穷。尤其是剧中叶眉和陈剑锋的强暴戏,王媛可自残虐心突显表演张力。

  强暴戏虐心 王媛可自残惹怜爱

  《兵临城下》在央视创下不俗的收视率,受到观众的好评。剧中主人公多次死而复生,多重势力交织,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暗藏玄机,剧情跌宕起伏。

  剧中,在杨少诚(于和伟饰)和叶眉(王媛可饰)订婚当晚,叶眉却被喝醉的陈剑锋(邵文饰)强暴。叶眉拼死抵抗,最后梗着脖子让陈剑锋杀了自己,宁死不嫁的情节虐心、纠结。王媛可用刀刺在自己脖子上的自残戏份则更让人心疼不已。王媛可将绝望、悲痛中的叶眉演绎的淋漓尽致。

  人物刻画饱满 王媛可凸显演技

  剧中王媛可以“一人分饰多角”的立体式表演,将叶眉这个单纯的“官二代”、专业的破译高手、神秘女军统、进步女青年和痴情小女子等多重身份交替、周旋于军阀、地下党和国民党之间的利益纷争中的百变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立体饱满,让人过目不忘,突显张力演技。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