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译好戏接力 《新上门女婿》战《钢铁年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6:22  新浪娱乐微博
张译《新上门女婿》剧照 张译《新上门女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译(微博)、陈宝国,冯远征(微博)等出演的《钢铁年代》,28日已在央视电视剧频道落下帷幕。而另一部由张译主演的《新上门女婿》将再次席卷央八。据悉,这部《新上门女婿》(原名《倒插门》)曾在地方台播出时,就已横扫各地的收视率冠军榜单排名第一。因此,有理由相信,此次在央视八套的开播也将迎来新纪录的刷新。

  《新上门女婿》接力《钢铁年代》

  近年来,颇有“劳模”架势的张译心血总算没有白费,他用自己的勤劳工作换来了观众的认可,也赢得了一部部好戏的合作邀约。逐渐,张译已然成为了收视率保证的关键词,“收视帝”的美誉势必不请自来。

  对张译来说,没有什么荣誉能比得上观众的认可。近日,刚刚播完了《钢铁年代》,当“边立明”的生动还遗留在观众的心中时,另一个张译的复活体“田冲”也即将进入观众的视线。而这部原名为《倒插门》的电视剧,之前在地方台播出期间,就已成为屡创佳绩的收视率黑马。这成功说明,题材的新颖和张译的演绎一个都不能少。

  张译遭遇丈母“狼”

  现实题材和家长里短的婚姻伦理剧,一直是倍受观众欢迎的电视作品。但过去的剧作中似乎都是把婆媳相处之道、婆媳矛盾作为主线,来讲述并揭露生活真谛的。而电视剧《新上门女婿》则以全新的视角,聚焦女婿与丈母娘之间的“麻辣情仇”,因此,十分引人注目。

  张译饰演的“田冲”,在碰上潘虹饰演的丈母娘时,会碰撞出怎样的激烈火花,还需要观众去剧中寻找答案。但值得肯定的是,张译饰演的女婿和潘虹饰演的丈母娘,并非是“羊与狼”的结局,想看张译是如何化解丈母“狼”的敌对态度,那就请锁定12月5日的央视电视剧频道吧。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