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泪的新娘》催泪收尾 叶静郭珍霓一吻定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7:39  新浪娱乐微博
叶静《流泪的新娘》剧照 叶静《流泪的新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制作的苦情力作《流泪的新娘》在北京以及台湾地区完美收官,该剧不仅有叶静、郭珍霓(微博)、丁子峻(微博)、王宇婕等众多俊男美女倾力演出,更有陈莎莉、施羽等实力戏骨亲情加盟。剧中叶静所饰演的陆天智是一个智商仅为八九岁儿童的“富二代”,与郭珍霓饰演的元珍珠“一吻定情”,由此展开了命运筹谋的爱情故事。 

  《流泪的新娘》主要讲述了美丽善良的贫家女珍珠(郭珍霓饰),阴差阳错嫁给了痴恋着她的“傻少爷”陆天智(叶静饰),从而引发了一场纠结而悲情的爱情故事。正是由于这样的悲剧情节,让叶静在剧中有不少悲情的戏码,从而衍生出“雨中护妻”、“送妻私奔”等经典桥段,叶静的倾力演出也让“陆天智”的真诚和执着成为剧中最大的亮点,他的每一个动作、表情都深深吸引着观众的心,让人为他的执着而感动,为他的收获而幸福。

  《流泪的新娘》抓住了观众的敏感神经,引人入胜的纠结剧情及荡人肺腑的悲情氛围获得了众多观众的青睐,除了让观众咬牙切齿的曲折情节,更多的是叶静护妻的感人行为让人感同身受。其真情流露感染了每一位观众,跨越年龄的高难度演出博得了满堂喝彩,即真实又真切。诠释出一位另类“新好男人”的形象,让一部苦情大剧既有泪水又有欢笑,引得观众共鸣的同时又发人深省,真实的演技,深深地抓住了观众的眼球,让众人感动不已,温暖人心。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