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复出拍戏自称贵妇生活很容易发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9:54  信息时报微博
胡静在戏中要扮演包括舞女在内的4种身份 胡静在戏中要扮演包括舞女在内的4种身份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马婷) “上海滩+豪门+女人斗心计”,这似乎成为当下电视剧吸引师奶观众的法宝。本周六,由潘虹、胡静(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女人的战争》将登陆山东卫视(微博)3集连播,这是胡静出嫁后接拍的首部剧。为什么选择胡静做女主演,导演沈悦说:“她刚嫁入豪门,能演出有钱人的感觉。”胡静却表示:“我演的哪里是豪门媳妇!最惨的一场戏连跪8次,我演的朱杏梅忍辱负重,这才是吸引我复出的原因。”

  复出拍戏 儿子生气了

  不少人以为胡静会安心在马来西亚做豪门少奶奶,没想到她却复出,她说:“是剧本打动我了。”接受记者采访时,胡静坚持否认是因豪门媳妇与角色身份相符而复出,“以往的作品可以让我体验从年轻到年老的过程,但《女人的战争》却能让我在一部剧中同时体验到4种不同的身份,丫鬟、舞女、黑帮老大、媳妇。”

  对于豪门生活,胡静说:“在马来西亚过的是轻松的贵妇生活,很容易让自己发霉,回到北京,生活节奏立刻变得飞快,还好我体质比较好。”胡静透露,她复出前有征求老公的意见。“在婚前我就跟老公有约定:在国内拍戏,老公必须带儿子到现场探班至少15天,必须每天发一张有儿子照片的彩信,每天保证通话30分钟以上。”对每天30分钟的电话,胡静还撒娇似的说:“一天30分钟哪够啊!”不过,胡静这次复出拍戏一个多月,儿子已经“生气了”,“一个月没跟我讲话,就只能让我们家那位每天发一段儿子的视频,给我听他说话。”

  婆媳相处 老公是润滑剂

  女星嫁入豪门,背后的故事特别引人遐想,其中尤以与婆婆的相处。在《女人的战争》中,胡静与潘虹会上演一场旷日持久的豪门婆媳大战。而对于自己真正的婆婆,胡静表示:“我一直把她当作长辈,尊重她,多顺着她,虽然不同的生长环境下,养成的生活习惯会有不同,也会有些好笑的事发生,但还没闹过‘国际误会’,因为婆婆是很传统的华人。”在处理婆媳关系的问题上,胡静坦言:“老公必须充当润滑剂,这个人如果把媳妇和婆婆说的什么话都传来传去,不就天下大乱了吗!所以,他一定要会和稀泥,这点我老公还可以。”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