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传奇剧《母亲,母亲》李东霖袁立变母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1:05  新浪娱乐微博
演员在片场 演员在片场
“双面”李东霖 “双面”李东霖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双城生活》这部反映异地恋的都市情感剧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其中马翔的扮演者李东霖在剧中的表现格外出彩。正当观众们觉得李东霖就是这样一个性格有点粗糙的北京爷们儿时,他却加入了另一部由安徽华星传媒、重庆笛女阿瑞斯以及国龙联盟共同制作出品的年代史诗戏《母亲,母亲》的拍摄。

  据悉,这次李东霖饰演的角色云朗是剧中金国秀(袁立饰)的长子,但这个长子却不是国秀亲生,他是国秀的丈夫(胡亚捷饰)与自己的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孩子,身世不同寻常。自幼丧母的云朗与袁立饰演的“后妈”为我们上演了一段别样精彩的母子之情。

  演绎成年云朗的李东霖也坦言,这个角色是自己从来没有遇到过的,对自己的表演是一种挑战,他会用自己最好的状态把角色想要表达的东西诠释给观众,并希望大家能支持并关注他,同时也继续关注年代史诗巨制《母亲,母亲》。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