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钧甯《童话二分之一》分饰姐妹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4:03  南方都市报微博
现场有一个女孩(左)跟张钧甯发型和身材相似,原来是她的替身。 现场有一个女孩(左)跟张钧甯发型和身材相似,原来是她的替身。
张钧甯饰演一对双胞胎姐妹,与韩星李俊赫有很多对手戏。 张钧甯饰演一对双胞胎姐妹,与韩星李俊赫有很多对手戏。

  南都讯 记者吴莎 摄影报道 美丽的城堡,精致的卧房,帅哥美女的组合、亮丽的服饰……昨日,在深圳东部取景的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剧组,向前来探班的南都记者展现了这样美轮美奂的一幕。作为湖南卫视(微博)首部自制周播剧,该剧挑战高难度,由女主角张钧甯(微博)一人分饰两角,赚足话题。     

  《童话二分之一》云集了来自两岸三地和韩国的一众知名演员,主演阵容包括张钧甯、李俊赫、朱梓骁(微博)、刘美含(微博)等。探班是在一个布置得相当华丽的卧房内,正好是第一男女主角张钧甯和李俊赫的对手戏。然而现场除了两位主演以及饰演女管家的女配角之外,还有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身影———这个女生大家并不认得,可发型和身材却与张钧甯十分相似。经剧组人员介绍才知道,原来她是张钧甯的替身。由于张钧甯在剧中同时饰演一对双胞胎姐妹,所以当她饰演其中一人的时候,就需要有替身来和她对戏,所有的场景都要分别以不同身份演两遍。由于所扮演的姐妹俩一个文静,一个活泼;一个大家闺秀,一个出生后沦落草根,反差很大,张钧甯直呼自己演得“人格分裂”。更让人觉得“分裂”的是,凭韩剧《城市猎人》大红的李俊赫,在剧中和这姐妹俩都会有感情戏,不过李俊赫透露,他自己还是觉得和演妹妹的张钧甯搭起戏来更舒服。

  剧组人员透露,《童话二分之一》首次采用周播剧的编写方式和宣传模式,每一集都会埋下一个“梗”(台湾话,指笑点、段子),用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吊足观众胃口。而这些“梗”全是由分量不轻的客串明星带出。目前确定会参与客串的有何炅(微博)、张翰、郑爽等,还有一些正在安排档期中,值得期待。该剧将在明年4月播出。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