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岩升级当爸 感激《建元风云》剧组为其开绿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5:24  新浪娱乐微博
张岩在《建元风云》中一人分饰二角 张岩在《建元风云》中一人分饰二角

  新浪娱乐讯 古装历史大戏《建元风云》正在香港著名导演徐小明(微博)的带领下,如火如荼地拍摄着。剧中耶律楚材和其子耶律铸的扮演者张岩谈到角色滔滔不绝,而谈到自己即将荣升为父亲时,更是一脸喜悦,并表示非常感谢剧组为其开绿灯。

  《建元风云》自开拍两个月以来,得到了业内各方关注,该剧以忽必烈为视角,全景式再现元朝建立和中华一统的全过程,加盟该剧的还有胡军(微博)、唐国强、吴樾(微博)等内地实力派演员以及佘诗曼(微博)和吕良伟(微博)等港台明星。曾与唐国强合作过电视剧《张伯苓》、《绝对权力》的张岩表示自己很荣幸再一次与唐国强老师一起进行新的创作,这是他第一次饰演历史人物,而且是一人分饰二角,相比于刚入行时表演上的稚嫩,如今的张岩在处理人物时已经日臻成熟并逐渐闯出了自己的一番影视天地。

  而今,张岩除了演员这个身份之外,又要多一个新的身份:父亲。谈到马上要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宝宝,他兴奋不已,笑称在剧组拍摄期间每天收工都会给妻子打电话问候,千叮咛万嘱咐,有时都会被老婆嫌唠叨。在《建元风云》中,张岩戏份很重,他说很感激剧组体谅他即为人父的喜悦和担心,给他更多的个人假期去顾及家庭。

  据悉,明年广大观众会欣赏到该剧中演员们的精彩表演。

  刘佳/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