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特种兵》制片人何静继续打造军旅偶像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6:12  新浪娱乐微博
《我是特种兵》 《我是特种兵》

  新浪娱乐讯 《我是特种兵》不仅让片中主演一举成名,也让制片人何静(微博)从幕后走到了台前。《我是特种兵》制片人何静的新作,一部由完美世界影视(微博)出品,反映90后女特种兵生活的军旅偶像剧《麻辣女兵》即将开机。

  《我是特种兵》打造军旅偶像剧品牌

  今年年初开始在央视热播的《我是特种兵》,不仅被广大电视观众津津乐道,更获得了业内的一致认可,被称为是“军旅剧的一次重大突破”。说起《我是特种兵》的成功原因,何静归纳为四个词:“剧本出色,制作精良,团队协作,营销得力。”

  《我是特种兵》是何静与她的前任公司小马奔腾合作的精品之作。今年3月份,何静加盟完美世界影视,成立了完美世界影视的第一个制片人工作室(“江何工作室”),加盟后的首部作品就是目前未拍先热的青春军旅偶像剧《麻辣女兵》。《麻辣女兵》首次将视角放在90后女兵身上,本剧主人公汤小米,一个格外调皮捣蛋的问题女孩,被上校母亲米蓝抓进军营,在军营中经历种种磨练、层层考验,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女特种兵。《麻辣女兵》由实力派戏骨和青春靓丽的新晋偶像联合主演,兼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军旅特色,“励志、时尚、动感、铁血、柔情、喜感”是作品六个关键词,将全面超越《我是特种兵》。“尊重市场,内容为王”,不论是演员,还是幕后的剧本创作、导演、制片团队,《麻辣女兵》的各项筹备工作都堪称精益求精,下个月起,《麻辣女兵》的众多主演将会陆续揭开神秘面纱。

  在何静看来,“军旅偶像剧”既包括现代剧,也有年代剧。今明两年,工作室将有4-5部戏的产量,即将陆续开机的电视剧包括:当代军旅剧《犬王传奇》、年代军旅剧《我叫二首长》以及当代都市情感剧《完美生活》等。何静表示一定会把“军旅偶像剧”的品牌延续下去,这将是工作室着力投资和倾力打造的重点。

  发挥完美影视整体资源优势  发展艺人经纪业务

  完美世界影视目前已拥有赵宝刚(微博)、滕华涛、刘江(微博)、郭靖宇(微博)、高希希等国内知名导演,接下来还会有一线编剧加入。面对这样的优质平台资源,江何工作室将和各位导演、编剧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发展。“除了电视剧,工作室也会发展电影业务,包括与美国好莱坞的合作,我们也非常愿意和影视公司同行展开广泛合作,包括我曾合作过的小马奔腾。我很珍惜和小马奔腾董事长李明(微博)的缘分,李明也很诚恳的对我说一定要再合作。”何静说。

  何静曾在星美传媒演艺经纪公司担任副总裁,成功打造过演员姜宏波(微博)、金玉婷、蔡国庆、胡亚捷(微博)、晋松以及世界名模刘多等艺人。随着影视作品出品量规模的扩大,艺人经纪业务也将必然成为工作室业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何静透露,目前正在洽谈几位港台天王天后级艺人的部分大陆约,国内一些当红明星以及有潜质的新人也即将加盟。未来3-5年,工作室也会成为一个“明星制造工厂”,打造类似“峰幂”组合这样的超人气明星出来。

  培养专业团队提高核心竞争力

  面对目前电视剧市场竞争白热化的现状,江何工作室配备了专业的市场分析和剧本开发团队。有效的市场分析可以从投资角度规避风险,而开发团队可以严格把控剧本的质量,成为创造精品剧的重要保障,未来工作室将有3-4支专业开发团队加入,成为优秀剧本的“补给站”。

  人才就是核心竞争力。何静非常重视对专业团队的培养,“现在我们有市场分析、剧本开发、宣发商务、制片和艺人经纪等核心团队,我们要一直走下去,分享成功的喜悦。完美世界的核心价值观是快乐完美。置身其中,我能深刻感受到完美大家庭的温暖,整个团队非常融洽、和睦,与这样的优质团队为伍,本身就是一种荣誉。”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