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世皇妃》登台湾 洪小铃首部古装获家乡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6:32  新浪娱乐微博
洪小铃新剧受家乡认可 洪小铃新剧受家乡认可
洪小铃《倾世皇妃》演心计女 洪小铃《倾世皇妃》演心计女

  新浪娱乐讯 在内地掀起了巨大收视狂潮的热播大剧《倾世皇妃》近日作为台湾中视年度大戏强势登陆黄金档播出,收视一路看涨、备受台湾观众喜爱。作为剧中的反一号,台湾演员洪小铃(微博)是首度出演古装剧,剧中她不仅扮相华美靓丽,演技更是精湛绝伦。主攻内地市场两年后首次带着古装作品回归台湾,洪小铃出色的表现一鸣惊人,受到了家乡人民的高度认可。

  《倾世皇妃》由林心如(微博)担任制片人,汇集了霍建华、严宽(微博)、洪小铃、惠英红(微博)、杨佑宁等两岸三地众多当红明星主演,讲述了五代十国时期,楚国、蜀国、北汉三大王朝间储君与公主之间爱恨情仇、恩怨纠葛的悲情故事。洪小铃所饰演的“马湘云”是剧中的头号反角,一出场就吸引了无数眼球,高高在上的傲气和蛇蝎心肠的狠劲浑然天成,活脱脱一位心计深沉的腹黑美女,惊艳全场,引得赞美声一片,而与霍建华饰演的刘连成一段虐心十足的爱恋更是看得人潸然泪下。

  洪小铃因主演电视剧《放羊的星星》而走红,其独特的气质和高雅的形象一直被人津津乐道。在台湾已是家喻户晓明星的洪小铃去年以新人之姿进军内地,主演的电视剧《单身公主相亲记》、电影《窈窕绅士》都大受欢迎,清新脱俗的外表和爆发力极强的精湛演技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认可并喜爱,年中还荣获了第四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 “深受大学生青睐的影视剧女演员”殊荣。

  此番洪小铃带着自己的首部古装作品《倾世皇妃》回归台湾,被问及“有一段时间未见台湾观众是否会紧张”,洪小铃笑称:“不会啦,我有信心大家会喜欢这部剧的。”面对《倾世皇妃》在台湾获得的优异成绩以及众多观众的赞赏,洪小铃表示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一定会再接再厉。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