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斗剧再掀风云《美人天下》话题不断收视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7:24  新浪娱乐微博
美人天下剧照 美人天下剧照
美人天下剧照 美人天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宫廷悬疑情感大戏《美人天下》于24日晚登陆江苏、安徽、深圳、云南四大卫视以来人气高涨不落,收视持续飘红,江苏、安徽收视率稳居同时段省级卫视第一。该剧在网络上话题不断引争议,网络点击率也是持续高走。

  宫斗再度发威女人斗智斗勇

  宫斗剧火透半边天,古装横行,偶像当道。继《宫》之后,《美人天下》再度成为热议话题。在各卫视飘红的收视率也让宫斗剧再度发威。《美人天下》以武则天亲手杀死自己的女儿嫁祸王皇后的故事开端可谓是武则天相关影视剧的经典桥段,《美人天下》对此故事却给出了出乎意料的答案。整部电视剧就是由此故事作为开端,温柔善良甚至有些懦弱的王皇后成为了谋杀小公主的疑凶,被打入冷宫,身为昭仪的武媚娘借机上位成为新皇后,并咄咄逼人要将王皇后置于死地。在《美人天下》中将经历形形色色的宫廷阴谋,女人不仅要辅佐皇帝治理国家社稷,还要面对突如其来的各色危机,更有明争暗斗的后宫争宠。

  电视火网络火话题不断

  继《男人帮》之后,11月的荧屏又出话题剧,《美人天下》不仅卫视收视飘红,该剧网络版权方的视频点击也是节节创新高。对于《美人天下》高仿美国《越狱》桥段,不少网友纷纷视频截图,并进行对比。有资深网友表示:“‘网台互动’已经成为一种常规模式,互联网和卫视联手往往能够打造收视率与点击率的双丰收。”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