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未满》热拍 李佳璇姜超成欢喜冤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7:47  新浪娱乐微博
《幸福未满》 《幸福未满》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新锐导演刘恺执导的都市爱情剧《幸福未满》在京持续热拍中。李佳璇(微博)在剧中饰演一位热心爱打抱不平且对待爱情敢爱敢恨的女孩儿“薛燕”。而对于第一次荧幕合作的李佳璇和姜超,两人选择演绎一对“欢喜冤家”,在戏里不仅是冤家,在表演上更是大飙演技。

  该剧将视角投向了80后年轻一代的婚姻,通过三对年轻夫妻的婚姻家庭事件来阐述幸福的都市情感故事。轻松欢快的故事节奏和幽默给力台词,将是此剧与众不同的风景线。李佳璇饰演大大咧咧、心无城府、对各类腐蚀天生具有免疫能力的“薛燕”,姜超饰演的摄影师乔迪是薛燕的前男友,两位主人公的感情非常纯真,但乔迪却最终离开薛燕选择了别人。性格倔强的薛燕因此事一直很生气,每次见到乔迪两人都是吵得不可开交。在接受笔者采访中,李佳璇表示:“剧中有很多我和姜超吵架的戏,吵一天特别累,但很值得,因为这些戏分真的很好看,观众一定会喜欢。”。据悉,该剧将于2012年在北京、武汉、湖南等多家卫视循环播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