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红1936》车永莉王学兵激情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8:18  新浪娱乐微博
《暗红1936》剧照 《暗红1936》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李骏执导的谍战大戏《暗红1936》目前正在中国教育频道火热播出中,该片以“西安事变”前夕一出谍战秘闻为背景,一个惊心动魄的潜伏故事。剧中车永莉(微博)与王学兵(微博)再次合作,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谍海激情。

  《暗红1936》讲述的是以“西安事变”为背景的一个谍战故事,该剧秉承了李骏导演的一贯风格,谍战情节紧张激烈,情感故事细腻感人,为观众上演了一个惊心动魄、爱恨纠葛的谍战爱情故事。

  在剧中陷入谍战纷纭和感情漩涡的吴卫华,则由当红实力派女星车永莉挑梁担当,拍摄过多部谍战题材作品,素有谍战女王称号的车永莉再现百变本色,给观众再度带来一个充满神秘气质女特务吴卫华。曾有过多次合作的车永莉和王学兵再次搭档,饰演一对初恋情人。

  据车永莉介绍,剧中,车永莉饰演王学兵的初恋女友吴卫华,也是日军派往中国的高级间谍,凭着左右逢源的能力和女人魅力成为了西安的当红交际花。她隐藏真实身份回到西安,与王学兵饰演的武仲明再续前缘,陷入三女一男的感情纠葛之中。两人虽然有着不同的身份和任务,但是其中的情感是真实的,可以说是一段充满激情、剪不断理还乱感情之路。车永莉表示,此次和王学兵在剧中有不少激情戏,这也是以往谍战戏中不多见的,希望这些对于谍战人员不为人知的情感故事,可以体现出情感与理性的交织诠释人性,通过这种艺术处理引起观众的共鸣。

  在这部谍战题材电视剧中,车永莉和王学兵在谍海风云中的爱情故事虽然充满波澜,但是却十分精彩。但是正是从车永莉和王学兵的情侣戏,侧面恰到好处地表现出了《暗红1936》剧中人性的一面。(文/六月)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