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胭脂霸王》牺牲形象与青蛙亲密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8:58  新浪娱乐微博
杨紫《胭脂霸王》显神通 杨紫《胭脂霸王》显神通
杨紫为“雷儿”牺牲形象 杨紫为“雷儿”牺牲形象
杨紫与青蛙亲密接触 杨紫与青蛙亲密接触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紫(微博)领衔主演的《胭脂霸王》正在热拍,杨紫饰演的雷儿为爱人烹制大餐,手握青蛙毫不畏惧,此外,杨紫还在该剧中首次挑战感情戏。

  《胭脂霸王》讲述了民国时期一个神力少女雷儿的人生经历,杨紫首次跨越年龄段出演,从16岁妙龄少女一直演到已婚少妇,在剧中提前成长经历了心动、追求、恋爱、结婚的感情桥段,与体弱多病的武魁少爷有一段懵懂青涩的爱情纠葛。在拍摄过程中,杨紫为了表现人物,不惜牺牲小公主形象,穿着乞丐服,梳着爆炸头,而为了给“心爱的人”准备午餐,身为淑女的她在草堆里爬来爬去,赤手空拳与两只青蛙展开搏斗,毫无惧色拿着这两只满身粘液的两栖动物,被剧组工作人员笑称“杨大胆”。

  据悉,《胭脂霸王》由《还珠格格》第一部黄金原班制作人马打造,陈烈编剧、台湾著名导演王崇光执导,将作为湖南卫视(微博)黄金强档首推力剧在2012年与观众见面,杨紫在剧中将展示各种“超能力”,携手韩国明星赵显宰(微博)共同演绎,奇招百出,勇闯江湖。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