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钟发表视频声明避谈陈嘉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08:38  新浪娱乐微博
马德钟录像片段多谢朋友、粉丝的一直以来的关心。 马德钟录像片段多谢朋友、粉丝的一直以来的关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嘉桓(微博)疑被性骚扰事件之中,在场却没有施以援手的马德钟,昨天(11月30日)录像视频声明在网上发放,大约30秒的内容,一概避谈当天发生的事,他只表示多谢朋友、影迷、粉丝的关心,他之前已经解释过事情,已令大家放心,现在他已努力投入拍摄电视剧《蓝蝶之谜》,请大家多加关注。不 视频:马德钟发视频感谢大家支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过,马德钟的普通话十分“普通”,30秒的声明中,不知有多少人能听清楚全文。

  马德钟所拍的新剧《蓝蝶之谜》,是他离开无线在内地首个接拍的剧集,据制片方负责人表示,马德钟这几天在片场被记者追拍,首天开工多达60个记者在场,剧组被迫停工数小时,严重干扰拍摄进度。至于发生陈嘉桓事件,会否令剧组对马德钟印象大打折扣?剧组人员表示,由于这是演员私人时间,因此无权过问及干涉。若以表现来说,马德钟十分称职,他也会自掏腰包请全组人吃饭,慰劳大家。(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