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亮剑》浙江卫视独播 黄志忠果静林双雄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10:1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导演杨阳与原著作者都梁共同创作,黄志忠(微博)、任泉(微博)、果静林(微博)担纲主演的新电视剧《亮剑》将以浙江卫视中国蓝跨年大剧的身份于年底全国独播。浙江卫视在将播之际发布一款新《亮剑》“双雄对决”海报,海报中黄志忠饰演的李云龙和果静林饰演的楚云飞英雄相对剑拔弩张,预示着两人将在新《亮剑》中上演一场触目惊心的双雄对决。

  以老《亮剑》为基础加量35%

  新《亮剑》仍以《亮剑》原著为基础,谱写了众多抗日英雄的壮烈诗篇。制片人之一万荣表示,宏大激烈的战争场面和更加生动的故事情节是这部新《亮剑》最具看点的地方。新《亮剑》由知名女导演杨阳与小说《亮剑》作者都梁合作,在原剧基础上增加了超过35%的故事情节,时间起点向前延伸至红军西路军杀出重围,在剧情上有了更深入的拓展。

  时隔五年,随着拍摄技术的突飞猛进,新《亮剑》的战争场面将更加激烈、震撼,深度还原历史和战争的残酷性,给人以视觉上的冲击。据悉,新《亮剑》战争场面占据了该剧篇幅的35%以上,为了展现“横刀立马”的大气场面,新《亮剑》光是爆破戏就达到了3000多场次,目的就是为了用大量战争场面刻画出抗战年代的巨大火药味和残酷性。

  女导演塑造铁血柔情

  在新《亮剑》中,曾将执导过《牵手》的杨阳,用女导演特有的细腻与敏感刻画了英雄男儿们的儿女情长部分。硬汉们不仅仅有征战沙场视死如归的“铁血”一面,也有血肉相连,手足情深,情真意切的“柔情”一面。据介绍,新《亮剑》在剧情中增加了很多“感情戏份”,比如李云龙深刻难忘的初恋,楚云飞的战地情歌等,在这版《亮剑》中,观众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一群铮铮铁骨的铁血男儿,还将看到他们豪情下显得弥足珍贵的浪漫主义柔情。

  压轴中国蓝剧场2011收官

  在人物方面,新《亮剑》延续了老版《亮剑》与原著中的“双雄”设置,观众既能看到李云龙和楚云飞之间共同抗日的英雄相惜,也能看到两人战场上非要置对方于死地的生死对决;另一方面,新《亮剑》为了展现英雄柔情的一面,增加了大量女性角色。甘婷婷(微博)、甄妮、郝好、缪婷茹和周知在剧中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壮志。此外,原著中李云龙的“秘密武器”--身怀绝技的“特种兵”们也将在剧中悉数登场,丁伟、孔捷、张大彪、和尚、段鹏、柱子、王喜(微博)奎、王根生等这些李云龙的亲密战友左膀右臂们一同书写出抗日英雄群像谱。新《亮剑》将作为浙江卫视2011中国蓝跨年大剧的身份年底压轴播出。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