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糟糠之妻》二轮落幕故事感人接地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10:44  新浪娱乐微博
《我的糟糠之妻》剧照 《我的糟糠之妻》剧照
陈小艺剧照 陈小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我的糟糠之妻》日前在辽宁、山西、广西等多家卫视播出完毕,为该剧的二轮画上句点。该剧由鄢颇担纲执导,陈小艺、孙淳(微博)、杨奇鸣、王海珍(微博)等明星领衔主演。剧中讲述了一对平凡夫妻的人生离合,故事生动平实,可谓十分接地气,因而赚取不少观众的眼泪。

  《我的糟糠之妻》二轮落幕

  日前,电视连续剧《我的糟糠之妻》结束了二轮播出。《我的糟糠之妻》是鄢颇的心血之作,用独到的视角把握住了现实婚姻中最发人深省的内容。全剧以中年婚姻为主旋律,讲述了四对夫妻之间遭遇到的婚姻情感危机。剧中每一对夫妻、每一个家庭都曾经历过巨大的波折,但最终每个人物都在自己的努力下找到各自的归宿,为该剧写下了完美的句点。该剧结束二轮播出后,很多看过该剧的人都认为这部电视剧带给了他们很多的启示和感触。

  故事接地气感人引共鸣

  《我的糟糠之妻》之所以能获成功首先源于该剧的接地气,人们多多少少都能在剧中找到他们的生活影子,因此引发了观众的共鸣感。中国人有句俗话叫做“贫贱之交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而电视剧《我的糟糠之妻》正是由此生发。中年婚姻,经历了生活的洗刷早就平淡无味,原来爱恋的青春少女而已然成了你的糟糠之妻,正如剧中陈小艺和孙淳饰演的叶惠心和陈继平,遭遇婚姻巨大危机。丈夫残忍背叛以为可以寻找更好,可是殊不知结发夫妻总是最好,当故事的最后,主人公放下高傲,用尊重、珍惜、信任找回真爱,用温暖和情义相守相伴,观众也借此明白婚姻的真谛。这出故事中,包涵着大千世界中各种不同的婚姻姿态,真实平易,却感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