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关》热拍 谭耀文蒋毅两兄弟为情反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14:16  新浪娱乐微博
蒋毅 谭耀文精彩剧照 蒋毅 谭耀文精彩剧照
谭耀文蒋毅 为情反目 谭耀文蒋毅 为情反目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出品的古装宫廷剧《后宫》首播告捷,剧中饰演厂工汪直的香港“双金影帝”谭耀文(微博)以及饰演明宪宗朱见深的内地小生蒋毅也因《后宫》的热播而在内地爆红。日前,谭耀文蒋毅再次合作,联合韩星李泰兰、浙江卫视小花旦伊一等一同出演拉风娱乐出品的另一部大型古装历史剧《美人关》。

  《美人关》日前正在江苏无锡影视城热拍,在剧中谭耀文饰演卫国武王长子伯建,蒋毅饰演次子仲豪。伯建与仲豪虽然出生相差仅仅两个时辰,但却注定了君臣之别。然而比起君臣之礼,两人的兄弟情更加深厚,直到一个叫韩瀛珠(李泰兰饰)的女子出现,仲豪开始嫉妒伯建的权位,致使最后兄弟反目,二人的“兄弟情”终结于“美人关”。

  《后宫》的热播,着实让谭耀文和蒋毅火了一把,也因为多次合作的关系,两人成为了关系十分好的兄弟,虽然戏内因为美人反目,但戏外却总是彼此照顾。《美人关》里最大的主角当属让两兄弟反目的美人李泰兰了。谈及与李泰兰的合作时,谭耀文笑言,因为和韩星李泰兰合作,所以每天都有新鲜的泡菜可以吃。蒋毅则表示,和李泰兰合作当然是可以学习韩语了。

  另据悉,拉风娱乐出品,汇集刘庭羽、惠英红(微博)、刘心悠(微博)、李承铉(微博)、杨恭如、陈秀丽等众多知名艺人出演的另一部古装大戏《唐宫燕之女人天下》也在火热拍摄中。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