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黄丽《武则天秘史》成功饰演小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16:22  新浪娱乐微博
刘晓庆、徐黄丽、赵文瑄在拍摄现场 刘晓庆、徐黄丽、赵文瑄在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以天价买下了50集历史巨制《武则天秘史》的首播权,自本月5日开播以来,创造了全国收视率的巅峰。饰演少年太平公主的影视小童星徐黄丽,也成了热门话题。

  据悉,由徐黄丽饰演的少年太平公主声泪俱下,入情入理,面斥父皇后,恨恨转身,拂袖而去,这场戏也就结束了。但是,在拍摄现场的导演及剧务人员,因“入戏”太深,竟忘记喊停机,直到徐黄丽拉不开厚重的宫门,出不去时,一个剧务才顿时醒悟,噙着眼泪笑着说,这是在演戏呀!可见,演出拍摄的场景是多么的感人致深。

  刘晓庆说:“这孩子太厉害了!和我对戏时,眼泪都流下来了”。徐黄丽惊人的演技,令大家赞叹,导演、演员及剧务工作人员都围过来祝贺。总导演澄丰拍着徐黄丽爸爸的肩膀惊讶地说:“这是你的孩子吗?了不起,就一个孩子吗?她很会演戏啊”!“父王”赵文瑄更是激动“天哪!丽丽演得太好了!”化妆师打趣说:“不得了,皇帝都夸奖你,说你演得好,这部戏演完了,好多大导演都会找你演戏哟!”

  徐黄丽又一次的演出成功,也引起了网上的热评,她的近10万粉丝,纷纷留言祝贺,有网友评论说:“不得了了,我看武则天了,真的,一板一眼都很精彩,经验十足,真的真的!哭戏很不得了,和皇帝那几场戏很精彩、很精彩。眼泪下来,一瞬间的事,表现力很强。”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