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丽《妈妈你到底在哪里》剧组聚会包饺子显身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17:25  新浪娱乐微博
田丽《妈妈你到底在哪里》造型 田丽《妈妈你到底在哪里》造型
田丽《妈妈你到底在哪里》就在 田丽《妈妈你到底在哪里》就在

  新浪娱乐讯 由田丽(微博)、陈紫函(微博)、张玉嬿、张晨光(微博)、任东霖主演的年度情感大戏《妈妈你到底在哪里》已开拍数日,目前正在有条不紊的拍摄当中。田丽在戏中扮相妖艳,心如蛇蝎。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从家庭情感角度出发,讲述了几个家庭之间悲欢离合的感人故事。在剧中,田丽饰演洪金莲,一个美艳动人的恶毒女人,她自私,心狠手辣,挑拨离间,设计陷害,无恶不作。田丽在剧组与全组上下的关系相处的非常好,大家在拍戏之余经常聚在一起吃饭,聊天,偶尔还会自己做饭,前几天田丽就主动请缨,包起了饺子,大家也都乐得出力,整个场面其乐融融。田丽表示拍戏其实很辛苦,几个月都要在组里,剧组上下其实就像邻居,大家关系自然就会相处的好一些,尤其是像她这种工作狂,所以她也很热爱在组里的生活。

  田丽表示很喜欢洪金莲这个角色,因为这个人物演起来很过瘾,可以在演戏的时候顺便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出来。据悉,该剧拍摄已近过半,预计年底杀青。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