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张庭复出演新媚娘 家人是坚强后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2:26  新浪娱乐微博
张庭林瑞阳一家三口乐融融 张庭林瑞阳一家三口乐融融
张庭气场十足 张庭气场十足

  新浪娱乐讯 近期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美人天下》中,张庭(微博)饰演的新版武则天表现亮眼。对此,加盟星汇天姬的张庭表示从接下这部戏、到剧组拍摄乃至后期宣传,老公和女儿都对她十分支持,成为她复出的坚强后盾。

  张庭饰演的武则天被网友称赞,张庭表示这种演绎也离不了家人对她的影响,张庭认为,“武则天其实和平常女人一样,心中非常温暖、有爱,她做的一切都既是为了她爱的人,也是为了实现她的爱。她首先是一位母亲,是一个妻子,这与我现在的生活状态也比较一致,所以更能体会到她的心理。”

  此次出演武则天,是“酒窝美女”张庭阔别荧屏四年之久的首部剧作,除了张庭对武则天这一角色非常感兴趣外,林瑞阳也非常支持张庭,并认为张庭非常适合演绎武则天,让张庭信心满满,电视剧播出后更是引起热议。张庭表示,“我有一个特别支持我的老公和一个特别支持我的女儿,他们对我真的影响很大,拍戏的时候也会成为我的后盾,他们常常会来片场看我,有他们在我真的非常幸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