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佘诗曼谈陈浩民揩油门:男女都要自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3:05  天天新报
佘诗曼 佘诗曼

  穿上帅气的蒙古裙装,化身英姿飒帅的大元皇后,骑上骏马奔驰在内蒙草原上,让佘诗曼(微博)这位昔日TVB一姐着实尝到了内地拍戏的广阔视野。《建元风云》是佘诗曼离开TVB转战内地发展的第一部戏,前日记者在片场采访了她。

  《建元风云》佘诗曼演忽必烈的第一任妻子察必皇后。此前一直在TVB局促的摄影棚里拍摄古装,此次《建元风云》在内蒙草原上取景拍摄让她大呼过瘾,开阔了眼界。不过剧中大量马戏难坏了这位香港小姐,好在骑马经验丰富的“忽必烈”胡军(微博)给了她很多指导,才没有被马吓到、没把她扔下来。

  说起如今和TVB的关系,佘诗曼表示她每年仍会为TVB拍一部剧,不过现在佘诗曼遇到了一个两难的局面,TVB的《金枝欲孽2》明年2月将开拍,而半年前就约定好的电视剧版《非诚勿扰》也于明年2月份开拍,两部戏佘诗曼都很喜欢,她表示现在两边还在协商,“两部都能演是最好了,但最后结果还是要看天意。”

  随着香港艺人转战内地发展,佘诗曼坦言,与TVB老朋友横店聚会机会比在香港还多。不过最近震惊娱乐圈的陈浩民(微博)揩油事件就发生在横店聚会中。尤其两位男主角陈浩民、马德钟都与佘诗曼传过绯闻,而陈嘉桓也与佘诗曼在电影《相约离婚后》有合作,记者提及此事,佘诗曼明显有所避讳,只简单说了一句话:“我觉得要自爱,男女都要,做什么事情都应该对自己有交代。”

  前不久有传闻佘诗曼和北京富二代谈起“姐弟恋”,佘诗曼笑着澄清那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我也不会在这里拍戏了。”

  ○新报记者 潘 昕 文

  ○新报记者 朱良城 实习生 陈含融 摄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