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恩俊做客《年代秀》与钟汉良合唱小李飞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6:13  新浪娱乐微博
焦恩俊与钟汉良合唱小李飞刀 焦恩俊与钟汉良合唱小李飞刀
焦恩俊与钟汉良互动 焦恩俊与钟汉良互动
焦恩俊深情演唱 焦恩俊深情演唱
焦恩俊现场比试 焦恩俊现场比试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坛新星焦恩俊(微博)应邀做客深圳卫视(微博)《年代秀》,不仅在节目现场观看了惊险万分的飞刀绝技表演,更与钟汉良(微博)一起合唱了自己的代表作《小李飞刀》主题曲,引发节目高潮。

  在《年代秀》节目中,为了配合年代这一主题,焦恩俊大方与钟汉良合唱了自己当年的成名作《小李飞刀》的主题曲,作为一代人的年代记忆,此歌立即引发了现场的高潮。而主办方更是精心准备了飞刀绝技的表演,现场挑战当年剧中的小李飞刀。此外,多才多艺的焦恩俊还在节目现场演唱了自己的首张专辑《文森特先生》的第一主打曲《蒲公英》,正式宣布自己进军歌坛,可谓惊喜连连。

  在《年代秀》上,焦恩俊还将有哪些出色的表现呢?究竟谁的刀更神奇呢?敬请关注深圳卫视12月2日的播出。(CJ/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