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持续走高 多元素开拓皇家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6:50  新浪娱乐微博
张庭动人的表演 张庭动人的表演
唐宫里的姐妹花 唐宫里的姐妹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宫廷悬疑情感大戏《美人天下》正在卫视热播,收视持续飘红,并引发诸多网络话题,其视频网站的点击率也是持续走高。剧中不到涉及到宫廷争斗、尔虞我诈,更被网友调侃为古装版“越狱”,其步步陷阱般的丰富元素令人颇为惊艳。

  宫斗升级,女人心难测

  继《宫》《倾世皇妃》的热播之后,《美人天下》收视持续走高。其中深宫女人之间的争斗也再度升级,剧情走势一波三折。

  《美人天下》汇集了张庭(微博)、李小璐(微博)、杨幂(微博)、明道(微博)、何晟铭(微博)等多位优质演员加盟表演,而一向给人以甜美可人形象的张庭、李小璐、杨幂更是要周旋于深宫中,用尽权术手段以达到各自的目标。该片以武则天亲手杀死自己的女儿并嫁祸王皇后为开端,将贤淑的王皇后推向冷宫,之后的阴谋不断、险境重重、尔虞我诈、人心难测,后宫中的明争暗斗也步步纠结,故事发展引人关注。

  “皇家市场”再度被解读

  随着《宫》《倾世皇妃》《美人心计》等宫廷剧的热播,皇宫剧也陡然复苏并呈现几何式增长的发展势头,中国几千年历史中的各大朝代几乎都被搬上荧幕进行各种方式的演绎,其中的故事情节、人物设置、场景桥段等更是被广大观众熟知和比较。

  对于中国“皇家”这块市场的开发由于有历史在前,过度演绎会衍生出颇多笑话。耗时五个多月编剧的《美人天下》在编排上主要人物角色达到将近20个之多,唐宫之内,有救人、御敌、权斗、制衡、潜伏、杀人等极端事件,也融入了谍战、爱情、宫斗、魔幻、悬疑、玄幻等色彩浓烈的多重元素,人物前途命运难以揣测。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