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帮》隋俊波带劲短发造型展示干练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7:17  新浪娱乐微博
隋俊波 隋俊波
隋俊波写真 隋俊波写真

  《男人帮》的辛辣话题、时尚元素、精彩对白等诸多元素吸引着观众眼球。隋俊波(微博)扮演的AMY很特别。隋俊波表示生活中的她跟《男人帮》中的AMY 一样,有很率性的一面,是一个简单、直接、干脆、想做就做、想说就说的女孩,其利落的短发造型在众多女人帮中引人注目,是一个“带劲儿”的女人。

  以往出现在大家面前的隋俊波都是长发飘飘的乖乖女形象,但在《男人帮》中以短发示人,一个真性情的隋俊波展露无遗。于是“隋哥”,“波哥”的称呼不绝于耳,她也乐得接受,“好吧,我认了,不就是性格上很男孩子嘛,不就是跟你们很哥们嘛,快乐最重要,跟朋友在一起肆无忌惮的相处令我很开心,说什么都不重要。”

  生活中的隋俊波跟Amy一样,有很率性,简单,直接,干脆的一面,是个想做就做,想说就说的女孩。隋俊波坦诚自己的性格一直都很像男孩子,“可能因为我是东北人,或是从小不在父母身边比较独立的缘故吧,从小我就是我们家那一片出了名淘气的孩子,登梯爬高我都敢玩,记得那会儿我刚学会骑自行车的时候,就前面后面各带一个人,快要摔了的时候我就自己赶紧跳了下来,别人都摔了,每次玩完回家都是伤痕累累的。”(XB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