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皑磊出演《暗红1936》中风仍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7:59  新浪娱乐微博
余皑磊 余皑磊

  新浪娱乐讯 危情谍战剧《暗红1936》在各大地方台陆续播出后,收视一路走高,在观众中引起了极大反响。现又在教育电视台热播,掀起了新一轮的观剧热潮。剧中余皑磊饰演特务科长胡汉良,钟情于新派女性黄秀玉(彭杨 饰),而黄秀玉却爱慕王学兵(微博)饰演的武伯英。为了追求黄秀玉,胡汉良处处为难武伯英。三人的感情纠葛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在问及拍摄期间有什么难忘的事情时:“我是歪嘴啊!”余皑磊说道。在本剧拍摄至1个月左右时,剧组人员连续拍摄工作一周没有休息,终于可以休息一下大家非常开心。余皑磊晚间休息时忘记关窗,第二天一早就发现自己中风导致嘴歪了。余皑磊为了不耽误拍摄工作及时治疗,每天针灸、点滴,没有完全恢复就再次投入了工作中,当然,这种偶然事件的发生也为剧组带来了欢笑,其他演员不仅给余皑磊起了一个“歪嘴”绰号,甚至在片场还效仿他在镜头前搞笑做歪嘴状,余皑磊说:“虽然我生病了,但是能为大家带来欢乐,也挺好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