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多多》湖南卫视首播 开篇关注都市恐归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8:11  新浪娱乐微博
朴海镇帅气出镜,与李小冉上演姐弟恋 朴海镇帅气出镜,与李小冉上演姐弟恋
钱多多首集变身恐归族 钱多多首集变身恐归族

  新浪娱乐讯 由朴海镇(微博)、李小冉(微博)领衔主演,实力派硬汉邵兵(微博)、新一代性感女神张俪、老戏骨高宝宝(微博)等实力演员共同加盟的都市胜女恋爱攻心喜剧《钱多多嫁人记》,将于今晚起(12月2日)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全球首播。该剧以另辟蹊径的视角,关注当今都市社会里普遍存在的“恐归族”、“相亲族”、“1.5奶”等形形色色的人群,用生动的笔触描述了在竞争激烈的都市社会里,钱多多面对来自职场的工作压力和家庭的逼婚压力,层层化解,最终觅得真爱,幸福相守的故事,势必引发当下80后、90后适婚群体的情感共鸣。

  剩女OR胜女?钱多多:先剩再胜

  《钱多多嫁人记》改编自青年作家人海中的同名人气小说《钱多多嫁人记》,大龄剩女钱多多开篇即遇到麻烦多多:逼近年关钱多多遭遇家庭逼婚压力,变身“恐归族”;原本囊中之物的设计总监职位也蛋打鸡飞,被一个毛头小子抢走;好不容易编织了一个善意的“已订婚”谎言,却被人揭穿,年夜饭也不欢而散;更让人郁闷的是,那个抢走钱多多总监职位的毛头小子,竟然是曾经单恋多年的小师弟。冤家路窄,钱多多却蒙在鼓里。

  《钱多多嫁人记》以明快的节奏,一波三折的故事悬念,首集便将剩女一族的生存状态描述的淋漓尽致。而对于剩女愁嫁这个普遍的社会话题,导演王小康(微博)表示,大家对“剩女”这个词理解有误,她们其实都是黄金“胜女”。因为只有那些自信、独立、不会为生活发愁、比普通女人成功的才会“剩到最后”。

  关注都市情感 李小冉变身恐归族

  职场看杜拉拉,情场看钱多多。在《钱多多嫁人记》中,李小冉出演的大龄剩女钱多多在春节前夕,年关渐近,感情依然一无所获。面对家庭的责难和社会压力,钱多多为此烦恼不已。为过父母这一关,钱多多铤而走险,编织了自己已订婚的谎言,以图蒙混过关。这段现实生活中不乏报道的故事,经过电视搞笑不失心酸的重新解读,势将击中更多待婚男女心灵最柔软的部分,笑中带泪,引人深思。

  朴海镇帅气出镜大玩姐弟恋

  韩国艺人朴海镇的加盟成为《钱多多嫁人记》中的另一亮点,中韩搭配的组合让该剧养眼不少。朴海镇饰演的黄金阔少许飞,不仅是抢走钱多多晋升职位的工作对手,也是其昔日痴恋钱多多的追求无果的小师弟。在剧中,朴海镇用自己的帅气表现让导演王小康刮目相看,戏外他带着腿伤为戏宣传的敬业态度更获得大家的一致赞赏。此番首度与李小冉谱写“姐弟恋”情缘,精彩值得期待。

  作为年末剧献,《钱多多嫁人记》也与湖南卫视“温暖跨年季”的口号不谋而合。关注现实,关注都市情感,在这个凛冽寒冬,为众多缺爱的剩男剩女送上最温暖的心灵慰藉。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