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永不瞑目》郭家铭挑战经典演绎浪漫版肖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8:41  新浪娱乐微博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中浪漫弹琴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中浪漫弹琴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江苏卫视、央视接连播映的电视剧《新永不瞑目》未播先红,热议不断,其中备受争议的就是男主角肖童的扮演者郭家铭。12年前陆毅成功塑造了《永不瞑目》中稍显青涩稚嫩,柔情惹人怜爱的肖童,成就了一个经典。12年后,名不见经传的新人郭家铭独挑大梁,挑战经典,难免不被拿来和陆毅做一翻比较。

  自郭家铭出演新版“肖童”的消息公布以后,认为其外表不够帅气养眼,气质不够忧郁独特,无法胜任“肖童“这个角色的质疑声便层出不穷。对此,导演马功伟很为这个年轻的演员鸣不平,他表示,拿郭家铭和陆毅对比,其实是没有可比性的,“新肖童”更贴近当今社会的潮流趋势,更接地气。郭家铭说,对于角色的塑造,每个人都自己不同的理解和诠释,他所饰演的是一个敢爱敢恨,阳光与忧郁并存,帅气少一点,才情多一点的青春浪漫版肖童。

  现实中的郭家铭也是一个德才兼备的好青年,由其主演的中德合拍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不仅受到国际艾美奖的青睐,还成功夺得了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殊荣。同时他在音乐方面的成绩也同样夺人眼球,钢琴十级的郭家铭曾为张艺谋影片《千里走单骑》纪录片《千里之旅》作曲,此次在《新永不瞑目》中郭家铭更是倾力创作了四首主题曲,为观众展现一部更加真实催泪,触动心弦的 “生死恋曲”。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