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多多》湖南开播增加网络版角色戏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09:04  新浪娱乐微博
叶倩云和朴海镇剧照 叶倩云和朴海镇剧照
叶倩云剧照 叶倩云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李小冉(微博)、邵兵(微博)、叶倩云(微博)、黄小蕾(微博)联手韩国人气小生朴海镇(微博)主演的《钱多多嫁人记》在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上映。该剧改编自网络知名作家人海中同名原著,网友更评价道“职场看杜拉拉,情场看钱多多”。即将上演的李小冉版《钱多多》,与此前颇受欢迎的网络版又有何区别?电视剧版本一大改变,

  就是增加了叶倩云饰演的许飞(微博)正牌女友的角色,使得电视剧的感情戏部分有更大的看点。

  剧情:“快餐”风格  VS “大餐”风格

  网络版与电视剧版,同为22集,但受网络平台及本身性质限制,网络剧每集仅有13分钟左右,剧场情节较之原作删减较多,主要集中在钱多多的职场经历,与许飞的感情戏看起来并没有那么“过瘾”,不过,精短的网络版符合网友“快餐消化网络视频”的口味。

  而在电视剧版本中,编剧保留并扩展了田惠子的戏份。由叶倩云饰演的田惠子,本是许飞留在日本的正牌女友,却没想到男友调职去上海之后,对同一办公室的钱多多动了心。为了挽回男朋友的心,叶倩云飞回上海,与钱多多产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爱情保卫战,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成了电视剧版本的一大亮点。

  演员:刘涛(微博)、陈楚河(微博)  VS  李小冉、朴海镇及一众美女花旦

  网络版由刘涛、陈楚河、张馨予(微博)领衔主演,而电视剧版汇集了包括李小冉、邵兵、叶倩云、黄小蕾、张俪及朴海镇国内外一众知名演员,就凭演员阵容,也能发现哪一版更加“青春时尚”。刘涛以古装扮相出名,扮演时尚青春的角色,始终没有那么出彩。而陈楚河以演台湾偶像剧出名,在国内知名度有限。

  相比较起来,李小冉的短发造型让人惊艳,朴海镇在国内颇有人气。除此之外,电视剧版本,还云集了国内一众优秀花旦的加盟。其中包括凭借《失恋33天》“火”了一把“夜店女王”小野猫CICI叶倩云,在剧中也有精彩表现。她一改性感的造型,变得更加时尚乖巧,日系的打扮风格,颇符合她在剧中“中日混血儿”的身份。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