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歆艺《新上门女婿》出演富家女左右为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11:06  新浪娱乐微博
张歆艺剧照 张歆艺剧照
潘虹张译剧照 潘虹张译剧照
潘虹不满剧中女婿 潘虹不满剧中女婿
张译剧中讨好张歆艺 张译剧中讨好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曾经在山东、吉林、湖南、上海等多家地面频道取得收视佳绩的电视连续剧《新上门女婿》即将于12月5日在央视八套开播。该剧由实力导演乔梁担纲执导,潘虹、张歆艺(微博)、张译(微博)等众多明星领衔主演。近年来佳作不断的女星张歆艺将在剧中出演富家小姐,不仅爱上穷小子张译,更要在他和母亲潘虹中间左右为难,大受夹板气。

  《新上门女婿》富家小姐张歆艺爱上穷小子

  即将在央视上档的《新上门女婿》演绎了在“倒插门”的婚姻中,世俗观念下的家庭冲突、城市农村生活的碰撞,以及对财富继承与创造的反思。曾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风声传奇》等众多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女星张歆艺,在该剧中出演城市富家女钟卉。美丽大方、家境优越的她竟然爱上了一个偏远农村的穷小子田冲。剧中,钟卉和田冲,一个是鬼马精灵、活泼可爱,一个是木讷憨厚、老实本分,富家小姐和农村小伙的这场爱情,在家庭环境、生活习惯,甚至世俗观念上都面临巨大挑战。

  张歆艺大受夹板气,在张译、潘虹中间左右为难

  如果说家庭条件的落差让张歆艺的爱情之路坎坷不断,那么婚后潘虹和张译这对丈母娘和女婿的对抗,更让夹在其中的张歆艺左右为难。田冲的家境让钟母一直心怀不满,迫于无奈钟母以倒插门的条件同意了二人的婚姻。但就像该剧导演乔梁所说,“‘倒插门’并不是简单的男方到女方家生活,‘倒插门’后丈母娘和女婿之间也会产生各种各样的问题。”剧中田冲和钟母之间就面临矛盾不断。钟卉想补度蜜月带着田冲离家,丈母娘以为是女婿绑架女儿;钟父病发,丈母娘责备女婿出门工作不加照顾;田冲在家做标书,丈母娘又以为其游手好闲,无所事事……生活中的家长里短,让这对丈母娘和女婿冲突不断。同时也让钟卉这个“夹心饼干”两面为难,为丈夫,她和母亲几番冲突,为母亲她也和丈夫摩擦频起。连扮演者张歆艺自己都感叹:“剧中的钟卉一直受着夹板气。”不过张歆艺也表示:“钟卉是一个很可爱、懂事的女孩。两边都缺乏对对方的理解,但她能主动去调节,希望田冲和妈妈关系处理好,她有80后的小夫妻中老婆很优质很好的一面。”她也希望随着该剧的播出,观众会喜欢这个两面受气的好女孩。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