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尖上行走》开播场面大 高希希被誉免检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4:18  中国新闻网微博
《刀尖上行走》开播场面大高希希被誉免检品
梅婷饰演林婴婴
《刀尖上行走》开播场面大高希希被誉免检品
金深水痛哭
《刀尖上行走》开播场面大高希希被誉免检品
枪战精彩激烈

  中新网12月5日电 谍战市场正值降温期,著名导演高希希却联手“谍战之父”麦家勇敢面对“谍战退潮”,推出大型谍战剧《刀尖上行走》。虽是初次“涉谍”,但高希希对执导《刀尖上行走》成竹在胸。该剧已于昨晚在浙江、四川、云南、天津四大卫视开播,宏大的场面、惊险的枪战掀起不小的“刀尖潮”。追剧的网友说:“高希希团队出品,必属‘免检品’。”

  高希希“归零心态”初涉谍战 取得开门红

  《刀尖上行走》改编自麦家谍战封笔之作《刀尖》,由绿城传媒投资出品,汇集了梅婷、王志飞、高明、王奎荣等国内实力演员。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中共南京地下党、国民党军统为了粉碎日伪的阴谋,派出各自的高级特工与日寇展开生死较量。70年尘封的故事,也透过荧屏,一一揭秘。

  昨晚播出的剧集中,观众不难看出高希希对电视语言的高度把握,电影般的大制作、大场面震服了不少观众。网友“许嘟嘟”称:“高希希第一次拍谍战剧,拍成这样非常难得,高希希的风格给谍战剧还是带来了不少新鲜的东西。”

  对于高希希而言,拍麦家的谍战剧,一直是他的心愿。虽然从未拍过谍战剧,但是他对《刀尖上行走》胸有成竹,“任何事都有一个开始,不试又怎么知道拍不好呢?更重要的是要找到‘归零’的心态”。

  《刀尖上行走》贴上“免检标签” 且观残酷刀尖人生

  高希希的“归零心态”让他每一次都有一个很好的开始,2004年首拍军旅戏,就成就了名声大噪的《历史的天空》,2010年首拍历史戏,又有了轰动一时的《三国》,如今初涉谍战戏,《刀尖上行走》也“痛快过关”。“高希希”三个字似乎成了热播剧的一道“免检标签”,连网友都笑称:“高希希团队出品,必属‘免检品’。”

  与高希希已经两度合作的梅婷,此次出演《刀尖上行走》也是冲着高导来的,她对高希希的标准再熟悉不过:“高导拍戏,哪怕是一个细小的表情,都很苛刻,绝对没有勉强过的时候。”但是也正因为高希希的高标准,合作过的演员都喜欢“回头”和高导合作,梅婷称:“和高导合作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提升的机会。”

  据介绍,《刀尖上行走》随着剧情的发展,将逐渐展现特工生活的残酷、真实,错综复杂的关系也将一一呈现,其中表现出来的细腻情感将击中观众的软肋。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