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胡军大汗造型曝光纵马弯弓露霸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4:32  新浪娱乐微博
胡军弯弓射雕霸气外露 胡军弯弓射雕霸气外露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吕良伟(微博)、唐国强、吴樾(微博)主演的亿元史诗大戏《建元风云》正在紧张拍摄中,昨日,片方首次发布了胡军饰演的忽必烈的造型图,胡军纵马弯弓,霸气外露。

  胡军曾演过吴王夫差、朱元璋等君王,但这次在《建元风云》中所演的帝王完全不同,忽必烈不仅是一位硬汉皇帝,而且出身蒙古族,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君临天下的少数民族皇帝。从日前曝光的剧照来看,胡军扮演的忽必烈浓眉大眼,卷发及肩,气宇轩昂,在奔驰如飞的烈马上搭箭弯弓,将忽必烈的霸气展现得一览无遗。

  说起此次的造型霸气,胡军笑言:“其实生活中的我一点都不霸气,可能是因为角色需要,才会让人有这样的感觉吧。”胡军表示,忽必烈其实是个“至刚至柔”、“英气凛然”的大英雄,看似无坚不摧的外表下,却掩藏着一颗柔软无比的内心。“他的性格具有两面性,一方面他是雄才大略但天性仁慈的英雄人物,为了实现统一大志不得不屡次违心地发动战争;另一方面他又儿女情长,非常重视感情,最终因妻子和儿子的去世郁郁而终。”

  胡军透露说,剧中马戏很多,为此,自己在进入剧组前曾背包前往蒙古高原采访,深入草原了解蒙古族风俗习惯,感受“生活在马背上”的感觉。“我平时就喜欢骑马,也一直希望有机会去大草原上拍戏,这次算是过了把草原瘾。在剧组不管有没有骑马戏,我每天一定会上马溜一圈。”

  剧中,胡军饰演的忽必烈不但马戏众多,而且还有与佘诗曼扮演的察必皇后谈情说爱的戏份,说起两人的感情戏,胡军表示很感人,“两人青梅竹马一起长大,感情深厚,相濡以沫荣辱与共走完一生。察必皇后是忽必烈最珍爱的女人,也是最信任的,只要有事情,就会跟她商量。而她的去世,使忽必烈陷入孤独和痛苦之中,使忽必烈个人乃至整个中国都遭受了一系列激烈变故。”(大拇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