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晓电视剧版《倚天屠龙记》四大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6:05  新浪娱乐微博
王子文 王子文
米琪 米琪
曾泳醍 曾泳醍
殷叶子 殷叶子

  新浪娱乐讯 四大当红女星王子文、张俪、曾泳醍和殷叶子将联袂出演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分别饰演赵敏、周芷若、小昭和殷离。消息已经传出,引发广大武侠迷和游戏迷的强烈关注,更有不少网友迫不及待地喊出心中的最爱,希望偶像能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在剧中展现出来。

  王子文的美,是那种“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美,不做作,很纯真。喜欢这种类型美女的男人真不少,也常常能让人回忆起青春岁月里懵懂的初恋对象来。之前王子文在《男人帮》、《家,N次方》等剧中的表现也印证了网友们的这些描绘。但是,要演好赵敏这个刁蛮公主,王子文需要努力的地方也不少,不过一向不甚感冒的事业线,挤挤也就有了。

  《男人帮》一剧中“胸狠”米琪,让张俪声名大噪。从张俪在《男人帮》中强势独立的表现来看,演好周芷若这位峨嵋派新锐掌门应该没什么压力。而且拥有傲人性感身材的张俪,是宅男们心中梦幻。这样的周芷若,自然也足以让张无忌、宋青书等人痴迷不已。

  甜美可人的曾泳醍,是孙红雷拍摄广告的御用女主角,其形象之完美,可见一斑。而她之前在《男人帮》、《婚姻保卫战》等剧中的扮相和表现,也深受观众的喜爱。“各种扮相各种范,演什么是什么”是观众对她由衷的赞美。不过,要演好小昭这个金庸自称是笔下最喜欢的女主角,曾泳醍或许要更进一步挑战自我——毕竟就小昭这个人物形象来说,几乎是所有男人都稀罕的类型,不仅长相甜美,善良可爱,而且为爱勇于牺牲。

  新生代女演员殷叶子将出演有些古怪偏激、专横叛逆的殷离。“其实殷离的性格中不好的一面,都来自于家庭的冷漠,所以她同样也有善良单纯、嘴硬心软、痴情等优点。”殷叶子的美,在一些人看来有一股90后典型的叛逆感,这或许也是导演和制片方选定她出演殷离的原因之一吧?而且以她在《流星雨》、《红楼梦》等众多影视剧中的表现和扮相来看,演好殷离一角不是问题,就看能俘获多少观众的心了。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